(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林邊監視器】倉庫大門無人監管,導致物品丟失,瑞欣林邊監視器幫助老闆彌補漏洞

 
在前一段時間,我們的客戶,有一個住在屏東林邊的宋老闆,他的倉庫出現了一些問題。
 
總是出現物品丟失的現象,這個倉庫一直都是存放一些,廢棄鐵製品的地方,這些鐵製品對今後再處理二次應用,還是很有幫助。
 
 
但是因為價值不高,所以一直對方在倉庫並沒有人去管理,直到最近宋老闆才發現,這個倉庫中原來堆放的鐵製品少了一大半。
 
雖然經濟損失並不高,但是宋老闆擔心存在的風險。有可能會給公司帶來更大的經濟損失。
 
 
 
所以在同事的推薦下,宋老闆瞭解到了我們,瑞欣林邊監視器的安裝團隊。
 
希望我們可以幫助他解決,倉庫鐵製品丟失的問題。
 
宋老闆的倉庫處於工廠監控的盲區,並且靠近邊緣,所以即使發生偷盜事件,也沒有辦法進行取證。
 
在考察實地情況之後,我們決定為他選擇廣角監視器
 
安裝完畢之後,我們在夜間進行了實驗,實際操作中監視器能把倉庫入口,和倉庫的盡頭全部監視到位。
 
進入者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被監視下來,並且因為配備了夜視系統裝置,即使沒有光照,依然可以把對方的臉部特徵,完全記錄下來。
 
 
在安裝的時候,倉庫的部分結構比較老久,我們施工團隊對安裝區域,進行了定點強化。
 
安裝完畢後為宋老闆說明了,具體操作監視器的步驟和流程,成品和預期表現完全一致,解決了宋老闆很大的問題。
 
 
可能是由於我們團隊認真負責的精神,打動了宋老闆,他答應在今後為我們,瑞欣林邊監視器做宣傳,並一直和我們保持合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