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指紋電子鎖,推薦評價優良/安裝/維修】總想換把鎖,最後終於有滿意的鎖出現了, 曲小姐為此十分高興

鎖是安全的象徵,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都想要最好的。
 
住在屏東的曲小姐,在這個鎖的問題上面就十分重視,什麼樣的新鎖出來都會去看看,但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特別好的地方。
 
 
有次去逛街的時候,發現瑞欣屏東監視器的EPIC指紋電子鎖很好用,立馬就把目光轉移過去了。
 
 
瑞欣屏東監視器店裡問了EPIC指紋電子鎖的功能,知道除了指紋外還有很多種開鎖方法,鑰匙和密碼都是可以的。
 
 
這正好順了曲小姐的意,瑞欣屏東監視器功能豐富多樣,又有著很強的實用性,比起傳統的鎖來不知好了多少倍。
 
有了這個意向後,曲小姐馬上報出了自己的住址,讓人直接把鎖送上門安裝了。
 
 
瑞欣屏東監視器安裝完成後曲小姐試了下,果然跟原來的鎖不同,用哪種方法都能快速打開,在外觀上還特別好看。
 
 
曲小姐好好的在網路上炫耀了一番,讓姐妹們都吃了味,都換成了瑞欣屏東監視器的EPIC電子鎖。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屏東全區,潮州,東港,恆春,萬丹,長治,麟洛,九如鄉,里港,鹽埔,高樹,萬巒,內埔,竹田,新埤,枋寮,新園,崁頂,林邊,南州,佳冬,車城,滿州,枋山,墾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