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萬巒監視器】KTV硬體設備年老失修,瑞欣萬巒監視器值得您的選擇

監視器安裝的服務範圍很大,有位客戶是屏東萬巒,一家知名KTV的老闆。

 
從事KTV行業已經有很長時間了,雖然知名度非常高,經常來往的熟人也很多。
 
 
但是隨著新興的KTV在不斷發展,尤其是新興的KTV在很多硬體設備,都很受年輕人的喜愛。
 
因此這些事件以來,自己的事業並不算景氣,在一度想要放棄營業的時候,客戶還是堅持了過來,下決心改變現狀。
 
 
我們的客戶首先選擇停業整頓一段時間,要將自家的KTV從頭到尾大換血一遍。
 
希望在各個方面,都能打造成年輕人喜愛的模樣,在大多數方面都已經煥然一新的時候,客戶決定要將店裡的監控系統,也全部更新一遍。
要在店裡的各個角落,都安裝上監視器,這種情況在之前想都不敢想。
 
但現如今監視器的價格普遍降了下來,也就屬於可以辦到的行為了。
 
客戶在像朋友仔細地諮詢之後,最終決定由我們瑞欣萬巒監視器公司來安裝。
 
 
這可是一個不小的安裝工程,但對於經驗豐富的我們來說,也是完全可以完成的行為。
 
在於客戶商討細節之後,我們抓緊一切時間,盡最大可能在第一時間為客戶服務。
 
整個安裝過程都很順利,客戶表示能夠看到我們的施工人員,專業素養極高,服務態度也非常的不錯。
 
 
在最終的成果展示上,畫面呈現很清晰,聲音也很不錯,客戶表示對最終的結果很滿意。
 
倘若今後有其他的安裝需求的話,還會再次選擇我們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