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鹽埔監視器】怕餐廳遭遇小偷,裝上監視器就無需擔心了

過去很多餐廳在開業時,沒有裝上監視器,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但現如今很多餐廳都聰明起來了,不僅僅會在餐廳用餐地方裝上監視器,就連餐廳內部都會裝上監視器,以便管理。

 

周小姐是新客戶,他是一家屏東鹽埔餐廳的負責人,因為附近很多餐廳都遭遇過小偷。

 

 

為了防止意外出現,她決定先下手為強,早點裝上監視器

 

來到周小姐負責的餐廳時,我們在周小姐的介紹下,瞭解了餐廳現在的經營情況。

 

也瞭解到他們為什麼會找上,瑞欣鹽埔監視器

 

 

原來一方面是因為報價合情合理,沒有虛高的情況,另一方面是因為,瑞欣鹽埔監視器的口碑比較好,得到眾多商家認可。

 

最後周小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期待我們能夠快速安裝好監視器,以便餐廳營業。

 

 

由於去的時間不到早上9點,餐廳是在中午11點的時候開業。

 

所以我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能夠結合餐廳的具體情況來計劃安裝事項。

 

雖然時間比較緊迫,但我們有條不紊的根據現有的經驗,快速找到合適安裝監視器的角落。並把相應的設備用合適的工具安裝上,快速連接上網路和螢幕。

 

 

很快,周小姐就可以從螢幕裡面,看到監視器所拍攝到的畫面,做什麼事情都一清二楚,這讓周小姐特別驚喜。

 

後面周小姐跟我們約好了,什麼時間來餐廳廚房安裝監視器,非常期待我們後面的服務。

 

熱情表示以後有工作都會直接找我們,有客人也會給我們推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