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車道柵欄機】遊樂園停車場,安裝車道柵欄機非常有必要,帶來的好處太多了

每到度假時期,高雄遊樂園的停車場,就停滿了各種各樣的車子。這樣就讓車子空位越來越少,怎樣合理安排這些位置都成問題,加上有一些人會趁亂搞破壞,趁亂逃過停車費,這讓保全的人痛苦極了。
 
 
又到快放長假的時候,我們就給主管提出了,要安裝車道柵欄機的需求。原本主管完全不想管我們這個問題,所以我們幾個根據日常工作的便利,讓上級也覺得,安裝車道柵欄機的必要性很大。
 
第1個就是我們所在意的管理問題,能夠防止幾台車子一起來導致工作混亂。
 
 
第2個就是我們說的費用收取問題,有的車子還沒有繳費就立刻跑進去了,停好位置就走了。
 
如果我們沒有即刻趕上去的話,就收不到費用,另一些後面的車子也會趁亂跑進去,這樣管理起來真的很麻煩。
 
 
 
也許是我們幾個講得頭頭是道,主管真的給我們打動了。在日常工作裡面,特別是在過年這樣的節日裡面,管這些車子太難了,平時還應付得來。
 
一到節假日一群車子過來,很多時候沒有車位了,他們還不聽,直接往裡面闖,真的是讓人頭痛。
 
 
後面主管就派了安裝車道柵欄機的負責人過來,在和他們聊天的時候才知道,他們是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的人。
 
能夠安裝監視器在攔截門禁系統等,也販售相關設備。服務態度很好,沒有因為我們是保全人員就忽視我們,也會給我們介紹車道柵欄機,還有哪一些隱藏的優點。
 
 
讓我們覺得特別輕鬆,想到未來的美好生活,真的很感謝這一次決策,也很感謝瑞欣高雄監視器。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