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光纖熔接】找可靠的光纖熔接機安裝 學校機房變得美觀整潔了

我是一所高雄學校的維修部老師,在學校我會負責一些網路、教學電子設備的維護。
 
由於電腦專業的教學系統,需要用到大量的網路線和光纖,因此總是會有一團團亂糟糟的華新麗華網路線,散亂在教室的一角,看起來十分不美觀。
 
 
而且華新麗華網路線太多也影響電腦的工作速率,於是我找了一家公司來給我安裝光纖熔接機,這樣可以使多根網路線變成一條,能夠處理好機房美觀的問題,也能夠減少老師們教學時會出現的問題。
 
當時我隨便在網路上找了一個可以安裝光纖熔接機的,讓他們先在一個機房安裝嘗試,光是一台熔接機安裝的時間就用了半個星期,安裝好後還總是出現各類的問題。
 
 
 
比如一些華新麗華網路線的膠皮脫落,光纖斷纖等問題層出不窮,這讓教室美觀和教學問題出現了更大的阻礙,老師和同學們總是和我抱怨投訴,讓我更加的頭疼。
 
 
後來我詢問了一下身邊的朋友,經過一個其他學校的同事介紹,他給我推薦了瑞欣高雄監視器,說他們家安裝的售後服務非常好,不用擔心會出現什麼問題。
 
我雖然沒瞭解過瑞欣高雄監視器,但是我這個朋友還是挺可靠的,於是經過他的推薦,我找了他們,重新替我安裝光纖熔接機。
 
 
首先他們過來安裝的速度就很快,不到半天功夫就安裝好了一台,後來試用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出現任何斷纖的問題。
 
 
而且他們售後服務可以很快的趕來替你解決問題,這大大減少了我的後顧之憂,後來我就選擇和瑞欣高雄監視器合作,讓他們替我安裝好了所有機房的光纖熔接機,解決了我一個很大的困擾。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