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滿州監視器】考試中經常有學生作弊,考場老師監管不力,用瑞欣滿州監視器讓考試更加透明

最近我們接到了一個特殊的案件,在屏東滿州工作的李校長反映他們的學校存在一些作弊現象。
 
因為是新建的一個學校,所以在教師內部還沒有安裝監視器
 
 
並且考場人數較多,一個監考老師有時候不能監管過來,所以就導致有時候學生中,會存在一些作弊現象。
 
學生作弊,一直都是校長老師非常頭疼的問題,在一些老師的推薦下,李校長最終還是選擇了我們,瑞欣滿州監視器安裝團隊。
 
 
之前我們一直和學校內部,其他老師保持著合作,並幫助他們解決了很多身邊的監視問題
 
這一次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讓整個教室,都能處於老師的監控之下。
 
同時不僅是教室內部,在一些學校的關鍵地點,和區域也要安裝監視器來保證學校其他業務的正常進行。
 
 
教室內部的安裝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需要像素較高並且視角要廣。
 
這樣可以保證監視者,可以完全看清楚學生的一舉一動,同時覆蓋整個教室,讓考試變得更加透明化。
 
 
所以將監視器安裝在教室的一個牆角,同時可以讓監視器,配備放大目標區域的功能,方便考官更加清晰觀測。
 
在安裝過程中,我們向學校的相關負責人,指導了應該如何使用。
 
 
整個安裝工程用時不到三天,整個學校的監控設備已經趨於完善。
 
帶來的效益不僅僅是考試更加嚴格,同時學校的安全防範能力也進一步提高,
李校長對我們的工作態度表示非常滿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