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指紋電子鎖,推薦評價優良/安裝/維修】裝修不知道安什麼鎖,范小姐告訴大家, 不如試試小米指紋電子鎖

住在高雄的范小姐對於新買的房子特別上新,關於裝修上面的問題一手包辦,不管是什麼樣的細節,都會自己參與其中。
 
 
鎖是整個屋子當中的重要區域,到底要買什麼樣的鎖好,范小姐也是一直在找的。去各個網站搜索的時候,發現了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小米指紋電子鎖這個產品,並熟悉的看上了上面的用處。
 
 
為了保險起見,范小姐還是親自去瑞欣高雄監視器店裡查看了情況,瞭解和學習了鎖的原理是什麼。
 
 
在開鎖的方法上,工作人員也告訴范小姐,不管是指紋還是密碼都行的,鑰匙也能用。
 
 
這個多種方法開鎖的功能,恰好就是范小姐喜歡的,於是雙方約定了時間,來進行小米指紋電子鎖的安裝。
 
 
自從用了這個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小米指紋電子鎖後,范小姐就覺得整個人都有安全感了,不管走到哪裡都不用怕鎖出問題,還跟同樣是要裝修房子的閨蜜說這個小米指紋電子鎖。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