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前金區監視器】辦公大樓安裝監視器,員工升職有依據

辦公大樓在高雄前金區是辦公場所,老闆在的時候員工們都是積極工作。

 

 

 

不在,可能每個人的工作狀態就不一樣了,有的員工會利用上班時間,做些與工作無關的事。

 

有的人開始懈怠,而有的人依舊努力工作。

 

如果單靠業績去評判一個員工是否是優秀員工,也是片面的。

 

要綜合他長時間以來的表現和工作狀態,才能做出準確判斷。

 

 

公司要提拔一部分新人,給他們更有挑戰性的工作,不過薪資酬勞同樣也會增加不少。

 

為了對員工進行全面考核,在辦公室裡安裝了高雄前金監視器

 

 

就是為了觀察他們平時的表現,哪些人是公司需要的上進員工,然後才能予以獎勵。

 

公司辦公區域安裝高雄前金監視器是秘密進行的,員工們都不知道,所以這樣才能看到他們的真實工作狀態。

 

 

領導階層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確定了一份名單,再根據他們的業績進行職位提升。

 

這樣才能讓用心工作的員工獲得公平待遇,給他們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被選拔升職的這些員工,無論老闆在與不在,都是在認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甚至其他員工都在嬉笑打鬧的時候,他們還在專心工作。這樣的員工哪個公司都想要。

 

 

高雄前金監視器就像是公司的眼睛,可以看到每個人的狀態。

 

高雄前金監視器效果很不錯,畫面清晰度很高,領導可以通過監視器看清楚每個人的表現。

 

所以這樣的升職考核還是非常公平公正的,如果有異議,可以自己查看自己當時的工作狀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