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梓官監視器】車子經常無故被劃,安了監視器終於找到元兇

我家住在高雄梓官區,最近買了一台新車

 

買了車子本來是很高興的事,可是我買了車之後,麻煩事就接二連三。

 

 

因為社區裡的停車場早就賣完了,每天回家只能將車停到樓下。

 

可是第一次停放就發現車子被劃了。開始以為是誰家小孩不注意劃的,也沒在意,簡單處理就這麼算了。

 

可是接下來的幾天,車子被劃越來越嚴重,我開始意識到這是有人故意劃我的車子。

 

停在我車邊上的其他車子都沒有問題,車子雖然有行車記錄器,但是只能照到車前面的情況,車周圍還是照不到。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再發生,也為了找到這個元兇,我決定安裝高雄梓官監視器

 

 

還好我家樓層低,安裝個清晰些的高雄梓官監視器,就能看的清車周圍的情況。

 

早上查看監控,果然有人對我的車子做手腳。後來直接報了警,警察根據監控顯示,找到了元兇。

 

 

原來這人誤認為我的車子,是她仇人的車子,所以每天都會來劃車,後來誤會解開了。

 

不過好在我安裝了監視器。這對車子也是一種保護。

 

尤其是年底,車內東西失竊的情況也屢有發生,有監視器就可以快速的追回損失。

 

我朋友看我在家樓外安裝監視器,他們也用同樣的方法安裝高雄梓官監視器

 

 

這樣車子停在樓下,即使無人看管也可以放心多了。

 

不會再出現象我之前一樣的糟心事。社區的環境也安全多了,全靠有監視器的作用,一般小偷不敢再來我們小區作案。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