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林園監視器】櫃檯現金被人拿走,是否安裝監視器非常關鍵

幾年前我在高雄林園區,開了一下五金店面

 

店面的面積不大,但是東西齊全,所以左鄰右舍也都從我家買,隨著開店的時間久了,店面也就更多人知道,光顧的也就多了。

 

 

自己的盈利也就開始增加,誰知就是這樣的小店,也會遭小偷惦記,有一天下午我去對面買了午餐,就幾分鐘,櫃檯裡面放的現金就不見了。

 

 

因為店面小,我也沒有安裝監視器,這才讓小偷有機可乘。

 

因為都是每天需要準備的零錢,所以我也沒有放太多大額的錢,損失也不算是很大,但是有了這次教訓,我就得開始想辦法阻止這種事情的再次發生。

 

鄰居推薦了我高雄林園監視器,讓我給店裡儘快安裝一個,否則還是會遭遇這種事情。

 

 

為了以防萬一,我馬上就從網路上找來了高雄林園監視器的聯繫電話,馬上就訂購了一台。

 

高雄林園監視器也是非常高效的為我安排了安裝服務,從訂單,到安裝總共也就幾天時間,讓我非常的滿意。

 

有了高雄林園監視器之後,小偷也就不敢光顧店裡,讓我安了心。

 

 

在使用高雄林園監視器的這段時間裡,我發現它的智慧化是非常人性化的,很容易操作和學習,對初用者來說是非常友善的。

 

而且高雄林園監視器在後期的維護和管理中,也是非常的熱心和專業,絲毫不馬虎。

 

 

有了高雄林園監視器之後,我開店是十分安心的,對我幫助是非常大的。

 

如果你也正在為這事苦惱,那就抓緊選擇高雄林園監視器吧。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