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楠西區監視器】瑞欣楠西區監視器高性價比監視器,深受顧客喜愛

很多時候在我們身邊監視器是非常常見的,但是監視器質量的好壞。
 
我們卻不知道有些人購買的監視器看著價格很貴,但其實根本不值那個價錢。
中間賺了很多的利潤一些高CP值的監視器,其實是更佔據市場優勢的。我們瑞欣監視器的產品主打就是高。
 
開在台南楠西區一個店面,老闆就找到我們楠西區監視器公司,希望我們安裝一套監視設備
 
 
這位老闆其實只是做小生意的,店面也不是很大,所以根本不需要那些高科技的監視設備。
 
只需要CP值高價格便宜,主打實用的產品就可以了,我們來到他的店,我發現確實簡單的設備就可以完成監視作用
 
 
所以我們就推薦了我們的主打產品,環名HME監視器老闆同意之後我們就開始安裝。
 
經過一個多小時左右所有的安裝程序完成,並且向老闆介紹如何使用這個監視器如何通過手機操控監視器的調整範圍,以及如何通過電腦主機控制所有的功能。
 
 
雖然我們這個監視器CP值高價格便宜,但是功能一點都不少。
 
臨走的時候,我們的安裝師傅,還額外的贈送給老闆一個記憶卡,方便他能夠保存更多的影像。
 
 
這個老闆在之後電話反應給我們說,安裝師傅非常好,整個過程都很仔細,服務態度和品質都是一流的。
 
並且聲稱如果以後再有需要首先會選擇,我們也會向自己身邊的人,推薦我們瑞欣楠西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