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電話總機】有了瑞欣高雄監視器安裝的國際牌 Panasonic電話總機,在開展業務上面真的方便很多

想要開展新的業務,撥打電話就成為了正常的事情,而有時候會有相應的電話回撥過來,如果接不到這個電話就等於流失了潛在客戶。
 
 
為了防止出現這個問題,公司已經決定安裝一部國際牌 Panasonic電話總機這樣在轉發電話,等待電話,對電話進行錄音方面很方便。而且在發傳真郵件發一些節日問候語的時候,有一定的優勢。
 
 
雖然有這方面的設想,但對於怎麼來安裝國際牌 Panasonic電話總機接到這個任務的我還是一臉懵逼的,一來我對於電話總機市場完全不瞭解,二來是因為公司給出的報價並不高,這樣怎麼找到一個好的電話總機廠商。
 
 
可是公司把工作交給我,只是想要看到結果而已,根本不在乎我在這個過程中付出了什麼,所以我必須要找到一家好的廠商。
 
 
帶著壓力我諮詢了身邊的朋友,原以為找起來特別困難,沒有想到我一個安裝過電話總機的朋友,直接給我推薦了瑞欣高雄監視器
 
 
我在網路上面查詢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個高雄監視器安裝公司,不僅僅售賣監視器,還有其他的器材,有安裝團隊。
 
我決定相信朋友的推薦,大膽的聯繫了他,溝通之後發現報價和我的預算所差無幾就讓他上門服務了。
 
 
事實證明,口碑好的廠商服務不會讓人失望,瑞欣高雄監視器派出了幾個人來到我們公司查看了一下。立刻安裝了國際牌 Panasonic電話總機安裝流程很短,但態度很誠懇,還跟我們說明了一些常識。
 
後面效果出來了,公司老總誇我手腳俐落,辦事效率高,其實我更想跟大家推薦這個廠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