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麟洛鄉監視器】監視器和遠在老家的父母對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最近我們接到一個,住在屏東麟洛鄉客戶的感謝電話。

 

才想起原來早在兩個月前,就給這個客戶遠在老家的父母,安裝了監視器

一開始的時候客戶的要求,是希望能夠保障父母的安全,因為父母有慢性疾病,害怕他們在家裡發生意外。

 

但現在顯然客戶滿意的點,不僅僅只是這樣的,回想起在給客戶安裝時的過程,我們還覺得特別搞笑。

 

 

這一位客戶是獨生子女,他不喜歡鄉下的生活。

 

也不喜歡父母在身邊嘮嘮叨叨,很叛逆的搬到屏東麟洛鄉工作,收入很不錯。

 

有一天他發現,父母有一個星期沒有給他打電話了。

 

 

打回電話回家才知道,父親在家裡摔了住院好幾天,大家怕他擔心就沒有給他打電話。那一刻他特別內疚,立刻請假回家了。

 

後面他覺得有必要做出改變,但他的工作短期辭不了,所以他就找朋友商量怎麼辦?朋友給他推薦屏東麟洛鄉監視器

 

 

那時候他就是這樣半信半疑的聯繫我們,我們在電話裡面給他講解,安裝監視器有哪些附帶作用。

 

可以隨時觀察他父母在家裡的情況,有時候還可以直接對話呢。

 

比過去的監視器要進步很多,畫面特別清晰,他才真正心動,於是我們就約下時間來見面了。

 

 

到客戶的老家時,我們看到了房子的情況,立刻定下了怎麼來安裝監視器

 

全程不需要客戶動手動腳,我們會一邊跟他說明,安裝監視器的步驟,也可以告訴他未來怎麼操作。

 

 

最後給客戶測試怎麼利用監視器,來瞭解父母的一舉一動時,客戶特別滿意,也特別感謝我們。

 

沒想到現在又給了我們電話,還給我們推薦了一個新客戶,這可真是太可愛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