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大社監視器】家有老人,安裝監視器可以減少危險

老家在高雄大社區,我們年輕人忙著工作賺錢,無法做到每時每刻都陪在老人身邊。

 

 

雖然能夠經常探望老人,但是也難免有照顧不周到的地方,尤其是老人身體不太好,就更讓家人憂心了。

 

為此我們也沒少想辦法,後來決定安裝高雄大社監視器,這樣就能看到老人在家裡的情況了。

 

 

剛安監視器的時候,老人還不適應,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因為可以手機遠端監控,這樣我們幾個子女有空的時候,就會看看家裡的影像。

 

有時候老人有什麼需要,不用打電話告訴我們就能知道。

 

 

還有一次老人在家裡摔倒了,幸虧我太太那時候在看監控,及時發現並且趕回家裡,帶老人去醫院,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事。

 

所以家裡有老人,安裝個監視器還是很方便的。

 

尤其是有的子女都在外地,不能時常看望父母,不知道他們的近況。

 

這樣通過監控就能知道老人每天在幹嘛,有沒有吃好,有沒有下樓活動等。

而且家裡需要什麼,也都能及時瞭解,從而給老人更好的照顧。

 

有的家庭需要僱保姆來照顧老人,安裝高雄大社監視器也可以看到保姆照顧的是否細心,從而決定人員留用與否。

 

總之,有了監視器確實可以放心很多,也能解決很多問題。都是為了讓老人生活的更好,更加安全有保障。

 

 

高雄大社監視器在這方面做的還不錯,遠端監控很方便,畫質也足夠清晰,能夠看清楚細節,有助於瞭解具體情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