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歸仁區監視器】瑞欣歸仁區監視器,讓您的家更安全

今天我們又接到了客戶到府安裝的求助電話,家裡住在台南歸仁區的客戶許先生,想在自己的家裡安裝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
 
許先生告訴我們,就在幾天前他的家遭遇了小偷偷走了家裡數萬元的現金和兩把手機。
 
 
因為許先生的房子在鄉下,小偷又是深夜作案,報警後警察也很難找到小偷。許先生思來想去,最後覺得還是在自己家裡,安裝監控設備比較安全。
 
許先生詢問了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有安裝過瑞欣歸仁區監視器的親戚,跟許先生推薦了我們瑞欣歸仁區監視器許先生這才給我們打了電話。
 
 
當天下午我們就趕到許先生家裡,為他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了,整個安裝過程,許先生和他的家人都全程參與了,對我們的安裝十分滿意。
 
許先生表示,安裝了監視器之後,晚上睡覺都更安心了,不用擔心會有小偷,而且平時出去周圍串門也不用特意鎖門了。
許先生說自從家裡被偷過一次之後,家裡人一直想裝監視器,千挑萬選,最終才選定了瑞欣歸仁區監視器果然裝了可取icatch監視器,家裡人都放心了。
 
平時小朋友自己在家裡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老人單獨在家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老人摔倒之類的突發情況。
 
 
許先生告訴我們,自己有很多朋友,家裡都沒有裝監視器,他準備帶他們到自己家裡看看,讓他們也去安裝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
 
畢竟這是他用過覺得好用的,要多多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