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中西區監視器】告別被盜,瑞欣中西區監視器讓小偷無處遁形

胡先生在台南中西區,開了一家網咖,剛開始的時候生意很好,因為電腦的配置高網路快,上網打遊戲都不卡。
 
 
而且店內的食品也物美價廉,很多人願意去他的網咖上網。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顧客卻越來越少,原因是因為網咖面積比較大,管理員在巡視的過程中,不能同時顧及每一個地方,就無法及時發現小偷冒充顧客前來偷東西。
 
 
小偷偷的都是一些好滑鼠、滑鼠墊或者耳機,而且是經常來的。
 
胡先生無奈之下,只能買比較低階的配件來安裝,可是低階的配件,導致顧客前來上網時使用的滑鼠很容易失靈,耳機音質也不好。
 
無形之中給顧客帶來不好的影響,也讓顧客在上網的過程中不方便。
胡先生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安裝監視器這個辦法,但是不知道買哪家的監視器好。
 
正當他煩惱之時,他看到了我們瑞欣中西區監視器的廣告,於是就通過廣告上的聯繫方式找到了我們。
 
 
因為我們的服務說明非常的細緻,很清楚的回答了胡先生,購買前的對我們商品的疑問,於是胡先生很爽快的下單,購買一套可取icatch監視器
 
安裝師傅非常準時的上門,給胡先生安裝可取icatch,在安裝監視器的過程中,也是特別仔細。
 
儘量按照胡先生的要求,並結合實際的場地條件來安裝,不一會就都裝好了。
 
 
胡先生急忙打開監視器使用,結果令他喜出望外,監視器的角度都非常到位,而且畫質還挺清楚的,一個管理員坐在電腦前,就可以監管整個網咖了。
 
使用一段時間後胡先生給我們說,可取icatch監視器一點問題都沒有,特別方便好用,一定會給其他同行推薦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