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光纖熔接,推薦評價優良/安裝/維修】自己修光纖線路?程先生告訴你,這是在添麻煩

住在屏東的程先生在電路這方面還是很內行的,但光纖線路上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正是因為這個大意,才差點引發了大問題。
 
 
工廠裡面擁有各種CD群達監視器,程先生管理的就是這些,結果線跑上出了問題,得用瑞欣屏東監視器光纖熔接來解決,才能有效果。
 
 
但程先生對線路有著不錯的理解,認為就算是自己維修也什麼問題,結果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還是沒有進度。
 
 
等跟瑞欣屏東監視器聯繫的時候,才明白是要專業人員進行操作的,只能去找他們來進行光纖熔接
 
 
程先生後悔自己沒有直接就找專業人員來完成熔接,馬上跟瑞欣屏東監視器表達了自己的需求,很快專業人士就上門了。
 
 
上門後沒有多大功夫,光纖熔接就已經完成,這種神速才是真正的專業。程先生明白自己一開始那種做法叫添亂,一個勁的誇瑞欣屏東監視器效率,還把他推薦給了其他朋友。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屏東全區,潮州,東港,恆春,萬丹,長治,麟洛,九如鄉,里港,鹽埔,高樹,萬巒,內埔,竹田,新埤,枋寮,新園,崁頂,林邊,南州,佳冬,車城,滿州,枋山,墾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