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光纖電纜,推薦評價優良/安裝/維修】朱先生的雄邁XMEYE監控多大範圍都沒事, 因為有光纖電纜,不服不行

“為什麼你那裡也能裝雄邁XMEYE監控?”同樣在高雄開工廠的老趙很不理解,自己的監控只要超過距離就不行,怎麼朱先生這個就多遠都行呢?
 
 
朱先生的雄邁XMEYE監視器,傳輸沒有距離上面的限制,是因為採用了瑞欣高雄監視器光纖電纜跟原來的同軸電纜是完全不同的。
 
 
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光纖電纜沒有束縛,不管想在多大的範圍安裝都行,特別是那些工廠範圍很大,又需要監控的地方,安這樣的雄邁XMEYE監視器是最適合的。
朱先生指了指自己的電纜,說:這就是我的秘密,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光纖電纜特別好,什麼距離都不限制。
 
老趙這個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選擇的不行,回去立馬找瑞欣高雄監視器把電纜給換了。
 
 
朱先生因為這個事情,成為了公司裡面的熱門人物,都想問問是找誰安裝的,還有沒有別的秘密。
 
 
朱先生不僅介紹了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好處,還把關於光纖電纜的細節都告訴大家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