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鼓山監視器】寶寶房間安裝監視器,隨時了解寶寶成長情況

家裡住在高雄鼓山區,正常來說,升職加薪本是好事。但是對於我來說,確是一種負擔。

 

因為承擔的責任變重,工作量和工作時間都有增加,每天回到家裡的時間,家人們已經睡著了。

 

 

孩子才幾個月大,正是捧在手心裡的時候,總是看不到孩子,有時候工作也會有點分心,甚至沮喪。

 

但是家裡開銷增多,這個職位也是非做不可,因為可以幫家裡增加收入,能讓家人過的更好一些。

 

為了兩全其美,妻子想到在家裡安裝監視器這個方法。

 

 

這樣我在公司閒下來的時候,就可以在監視器裡看到孩子,而且是隨時隨地。

 

雖然她可以拍孩子的視訊給我看,但有時候她在忙,有時候我在忙。

 

時間總是對不上,有了監視器就好了。

 

 

我有時間就可以看,能夠知道寶寶什麼時候在玩,什麼時候在睡覺,睡的是否安穩,玩的開不開心。

 

這樣孩子成長的每一刻,我都不會錯過。還能兼顧工作,這個辦法確實是非常好。

雖然沒有經常在寶寶身邊陪他,不過通過看監視器孩子當天的狀況,就知道這個小傢伙今天有沒有淘氣,過的開不開心。

 

和孩子的心也更近一些,沒有感覺因為距離而疏遠。

 

 

而且也解了我思念孩子的心情。工作的時候也能更加專注,因為做好了工作,就會有閒時間看看孩子。

 

 

高雄鼓山監視器安裝之後,畫面很流暢,就跟我在身邊一樣,寶寶的小動作我都能看的清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