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推薦指紋電子鎖官田區廠商】網路最佳好評^^智能鎖/防盜鎖/機械鎖/防撬貓眼/保險旋鈕

大門 門鎖 鎖具 生物識別 系統 指模 辦公室 售後服務 自動鎖 密碼刷卡鎖 智能鎖 門禁鎖 家用防盜門 IC卡開門 半導體指紋 鑰匙開門 手機APP 密碼開門
 
 
購買指紋電子鎖要注意哪些事情?
 
在中國古代,曾有路不拾遺,夜不蔽戶的說法。仔細想一下,小編認為這種當時官方的宣傳,難免有些誇大其詞。
 
是的,民風淳樸的地方,也許可以達到這個標準,但在絕大多數地方,偷盜行為還是層出不窮的。為此,每家每戶的門上,少不了要掛一把鎖。
 

當然,這種鎖的出現,也有一句話說,是用來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小人要想入室行竊,所用的方法用幾百種之多。

 


 
 
 
隨著社會的進步,當今世界,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新科技和新產品。指紋電子鎖的出現,就是科技進步的表現之一。
 
隨著指紋電子鎖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漸漸喜歡上它了。當然,也還有一部分的用戶,因為對它不了解,還在持觀望的態度,想買又不敢買。
 

主要是害怕不安全,不好用。總是會擔心哪一天手指按上去,卻開不了門,進不了家。

 


下面小編就有關指紋電子鎖的知識,作一番簡單的介紹:
 
一、指紋電子鎖有哪幾種?到底好不好用?
 
目前在市場上,常見的指紋電子鎖主要有三種:光學指紋電子鎖、半導體指紋電子鎖和滑動式指紋電子鎖
 
這三種指紋電子鎖都是非常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如果非要指出孰優孰劣的話,我們只能這麼回答:各有千秋,各有特色。
 
比如:光學指紋電子鎖的優勢在於,對環境的適應性強,使用壽命更久;半導體指紋電子鎖,它的識別靈敏度非常高;滑動式指紋電子鎖,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不容易被複製。
 



 
二、購買指紋電子鎖有什麼訣竅?要注意哪些問題?
 
學過商品學的人都明白一個道理:商品的使用價值決定它的價值換一句通俗易懂的話來說,越貴的商品,它存在的價值也就越大。
 
打個比方,一把小小的鎖具,只要區區幾百元,但它碰到小偷,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它拉開。
 
一台機器要幾千或上萬元,是因為它的使用效率比人力更大更高,對於指紋電子鎖,消費者第一看重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能好不好。
 

反過來說,買鎖就等於是買一份保障如果這份保障不安全或沒有作用,那鎖門與不鎖門,又有什麼區別?

 


 
消費者買指紋電子鎖,一般是與防盜門來配套使用的。人們擔心的問題是,這種鎖與防盜門會不會有衝突?會不會存在潛在的安全隱患?會不會一開始很好用,但用著用著,就開始失靈了?
 
因為之前在用機械鎖的時候,是很少出現這類問題的,機械鎖與指紋電子鎖相比,最大的隱患就是容易掉鑰匙。
 
還有就是,出門前常常會忘記帶鑰匙,結果是遇到有急事,也只等站在門口幹等,有家不能回,其次,購買指紋電子鎖,人們關注的是使用壽命的問題。
 
以前的的人們,一把機械鎖要用幾十年,更久的可以一代一代傳下去。指紋電子鎖屬於電子產品,人們一開始似乎總有些不相信。
 
我們在此教大家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購買正規的品牌,不要貪小便宜去買那些雜牌的。好品牌的指紋電子鎖,一定是有好口碑和好品質的。
 


 
專營項目:
 
台南監視器、台南攝影機、台南防水盒台南電子鎖
 
台南對講機、台南電話總機、台南門禁、台南保全防盜
 
台南監視器材料、台南監視台南監視器設備
 
台南電話節費器、台南光纖熔接、台南音響廣播
 
台南柵欄機、台南WIFI無線開關、台南監視器廠商
 
台南捲門衛士台南磨刀石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