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無線WiFi開關,推薦評價優良/安裝/維修】陳太太老是忘記關燈,所以安裝整套無線WiFi開關

隨著年齡的增加,住在屏東的陳太太的記憶力也變得越來越差了,這種情況的發生就直接導致她很多時候,都忘記關閉家裡的家用電器電源。
這樣做不僅會消耗大量的電力,同時還有一定的安全隱患,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陳太太決定在自己的家裡安裝一整套的WiFi無線開關設備
有了這樣的一個想法之後,陳太太就和自己的親朋好友進行溝通,向他們打聽哪家安裝這套設備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通過多方面的瞭解之後,很多親朋好友都推薦瑞欣屏東監視器於是陳太太決定和瑞欣屏東監視器進行合作,邀請我們來進行上門安裝。
 
 
我們在得到了陳太太的邀請,就來到了他的家裡進行安裝工作,由於陳太太的家裡是老式的房子,所以房間的電線佈局不是特別合理。
 
 
我們在安裝的過程中,也幫助她進行了適當的線路調整,陳太太非常感謝我們,並且承諾會把瑞欣屏東監視器推薦給更多的朋友。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屏東全區,潮州,東港,恆春,萬丹,長治,麟洛,九如鄉,里港,鹽埔,高樹,萬巒,內埔,竹田,新埤,枋寮,新園,崁頂,林邊,南州,佳冬,車城,滿州,枋山,墾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