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內門監視器】超市安裝監視器,丟貨的情況果然減少了

我開了一間超市在高雄內門區,做超市生意,小本買賣薄利多銷,每件商品的單價都很低。

 

 

但是數量多,種類多。不容易統計,可能有時間的時候會對一下賬目。

 

所以偶爾丟失東西,都不知道是哪天丟的。

 

加上我的超市靠近學校,每天的客流量特別大,尤其是放學時間段,店裡一下子湧進來很多人。

 

 

難免有看不住貨的時候,店裡只有我自己忙著,真的是有些顧此失彼

 

所以我老公才想到幫我安裝監視器,他說現在超市都有監視器了,這樣也便於看管。

有時候看不到後面的情況,可以通過收銀台附近的電腦看到,這樣就不至於總是丟東西了。

 

而且安裝監視器後,小偷也會謹慎些,不會像以前肆無忌憚的順手牽羊了。所以我才給超市安裝監視器

 

 

因為監視器的螢幕就放在收銀台,所以來往顧客一進門就能看的見。

 

 

相信小偷看到了也不敢再去偷東西了。監控角度非常全,而且畫面清晰,每個人,商品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果然,安了監視器後,超市很少再出現丟東西的時候了,每次盤點庫存也沒有什麼出入。

 

相比於超市減少的損失,監視器的成本就很低了。

 

確實是非常實用的設施,開店都應該安裝個監視器,避免失竊現象嚴重。

 

 

老公買的高雄內門監視器,使用非常方便,安上之後就不用自己怎麼去管了。

 

而且一直沒發現哪裡有故障,性能還是很好的,畫質也不錯。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