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安平區監視器】用了瑞欣安平區監視器,食品安全有保障

今天我們又接到了客戶的求助電話,客戶是一家在台南安平區,大型食品加工廠的李廠長。
 
李廠長所在的食品加工廠,主要是經營食品加工的,例如餅乾,飲料,零食的加工製作。
 
 
食品企業最重要,也最在意的就是食品安全既要安全又要衛生。最近李廠長就遇到了一個麻煩事。
 
顧客因為懷疑食品的安全問題要求退貨,由於食品廠沒有安裝監控設備無法給客戶提供生產製作過程的錄影,只能承受這筆不小的損失。
 
 
李廠長幾經思考,四處走訪調查比較,最終他決定選擇我們的瑞欣安平區監視器。
 
因為他的好友開便利店的王先生,向他推薦了我們的瑞欣安平區監視器
 
王先生自己店裡安裝的,就是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李廠長實地考察後覺得很滿意,所以李廠長第一時間給我們打了電話。
 
 
我們在週末工廠休息的時候,抓緊時間安裝好了可取icatch監視器,整個過程李廠長都在旁邊看著,他對我們的安裝水準和技術很是滿意。
 
安裝了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之後,工人的所有操作流程,都是在監視器進行的。
這樣有兩點好處,一來不用擔心工人違規操作或是偷工減料,而來也可以給所有工廠合作的訂單客戶一個錄影憑證。
 
這樣一來,工廠的客戶多了,工廠的收益也提高了。
 
 
李廠長一再表示,多虧安裝了可取icatch監視器,幫工廠省了不少人力,以後他也要向其他人,多多宣傳我們的瑞欣安平區監視器
 
PAGE TOP